知惘.

soulmate.

孩子他爹你可走点心吧(一)

脾气暴躁但专一负责的乙方社畜gg

温柔包容但有底线的幼儿园老师dd

  

香菜味A×棉花糖O

  

ABO婚后有娃,手里牵一个,肚子里还揣一个

有甜有虐,甜更多一点吧

  

有点狗血,轻松向产物,HE,多日常

  

本人第一次写ABO,如果有你觉得不妥的地方(或者说想看的),可以提出来,但是不要上升,不要不礼貌,不看就走。

  

  

  

  

  

   

“喂,陈阿姨,是我。”

  

“嗯,我知道的,等会儿我们都回来吃饭。”

  

“小宝睡了?那让他先睡着,到时候闻到饭菜香他自己会起来的。”

  

王一博微微托着小肚子,已经有四个月了,但他属于那种还不是很明显的,平日里除了带小宝行动还算方便,现在他在一家幼儿园里做老师,等再过几个月就会歇个产假,好好在家养胎。

  

家里请了全天候保姆,做饭晾衣服加上照顾小宝,小宝是个很可爱很听话的小男孩,现在已经有三岁了,王一博正准备着去联系幼儿园,心想着就自己在的这家挺好,没过多久就是小宝的四岁生日,可以安排他入园了。

  

到时候,自己也轻松一点,顺便还可以看着人。

  

王一博在一家母婴店里到处逛着,挑了一些要用的东西。

  

嗯,宝宝的小衣服,奶瓶,还可以给小宝买一件小背带裤,穿上去可好看了。

  

王一博这边刚走出商场呢,肖战就给他来了电话,告诉自己不回家吃晚饭了。

  

“不是都和小宝约定好了嘛。”

  

王一博只是稍微抱怨两句,与其说是抱怨,还不如说带点撒娇的意味在里面。

  

肖战现在还是个乙方,天天被仗势欺人的甲方压榨,虽然每一单挣得钱不少,但很容易被磨的没耐心,而且动不动就熬夜,王一博又担心他熬夜身体不好,晚上就习惯抱着他给他信息素安慰安慰。

  

但是很明显,肖战现在脾气不怎么样。

  

“哎呦,你就回去和他说爸爸忙喽,没办法,这边还要赶稿子。”

  

肖战总想着自己搞个工作室,可现在因为资金问题还不容易启动,再加上自己这肚子。

  

王一博往自己肚子上轻轻摸了一下。

  

其实有了小宝之后,王一博有在犹豫还要不要一个的,因为生宝宝让他的身材有点走样,产后艰难恢复了一段时间才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实在是太累了。

  

虽然那段时间有肖战无微不至的照顾,可很多苦还是要他自己吃的。

  

嗯,确实挺麻烦,当初原本想着一个就够了,但由于两人不太节制再加上保护措施不是每次都做的很好,肚子里这个是意外来的,虽说意外,但两人还是决定要好好带着。

  

小宝一个人长大不免得孤单吧,多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来陪他也蛮好的。

  

“那好吧,那你晚上一定要回来哦。”

  

王一博站在母婴店门口,手里提着两个袋子。

  

“我想抱着你睡。”

  

电话里,那边简简单单嗯了一声就挂了,也不知道是听见还是没听见,听见了又会不会放心上。

  

王一博一直很体谅肖战的工作,情绪,但有的时候自己也很累,他又不是一直这么柔和的,人嘛,谁还没点小脾气了。

  

当初怀小宝的时候,他自己也是动不动就生气,脾气也不好,有的时候一天发三四次脾气都有可能,但肖战很包容他,会给他做好吃的,然后变着法子哄他,总算是让他多笑一笑。

  

但是最近肖战工作不太顺心,王一博也不想给家里多添麻烦,就干脆请了保姆照顾,一来二去这日子也算能过。

  

“二宝,爸爸是个说话不算话的小骗子,他这样,以后鼻子会变长的。”

  

王一博忍不住又想摸摸肚子,讲悄悄话似的还敲了敲,这肚子好似真有点反应,王一博都能感觉到二宝在里面踢他。

  

“嘿嘿,看来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对吗?”

  

那肚子瞬间就安静了。

  

王一博逗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干脆早点回家,小宝还在家里搭积木呢,得快点回家告诉他这个不太美妙的消息,不然又会和上次一样闹脾气。

  

还没结婚生娃的时候,王一博就有很多款乐高,所以他从中挑选出几款简单一点的,让小宝在家里没事就拼一拼,拼不好也没关系,反正锻炼动手能力和脑力,王一博有空余时间就会带着他一起拼,也算不错的亲子游戏。

  

他们现在的家其实小了一点,住三个人差不多合适,再多出一个二宝恐怕就经不起折腾了。

其实现在二人的存款还是足够买一个大一点的房子的,但是肖战正在为工作室作准备,还要拿钱出来,再加上二宝出生要用的钱,王一博也不好再提。

  

反正现在还过得下去,那就多凑活凑活,小房子几个人住也暖和。

  

  

刚到家,小宝就冲过来抱住了王一博,嘴里却嘟囔着爸爸去哪里了。

  

“爸爸工作忙,今天不能回家吃晚饭了哦。”

  

小宝听懂了,点点头,很乖也没有闹,然后拉着王一博去餐桌那儿,餐桌上还摆着一盘小饼干。

  

王一博很惊喜,小宝还不太能够到餐桌,王一博就把他抱起来。

  

“小饼干是哪里来的呀?”

  

“我和阿姨一起,做。”

  

小宝说话的时候肉嘟嘟的小脸掩藏不住的小得意,他知道爸爸们肯定会夸他,只不过有点可惜,因为肖爸爸并没有在场。

  

“是做给谁吃的呀,宝贝?”

  

“给爸爸吃。”

  

小宝很诚实,王一博捏捏他的脸,“给我吃的吗?”

  

小宝马上点点头,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有些为难,摇了摇头,王一博瞬间就领会到了他什么意思。

  

“是给爸爸和肖战吃的。”

  

小宝紧紧握着王一博的小拇指,软软糯糯的声音真让人想嘬一口。

  

“好哦,那爸爸就剩一点,等肖战回来了,就让他吃,好不好?”

  

小宝很高兴,挣扎着要下去。王一博拿了一块小饼干,尝了一口,香香脆脆的,还很酥,对着小宝比了个大拇指,随后又拿起几块小饼干,让小宝给正在切水果的陈阿姨。

  

王一博时常告诉小宝要懂得感恩,小孩子一开始不懂,后来经过王一博的言传身教,他也能慢慢理解了。

  

听陈姨说今天一整天小宝都没有闹腾,王一博心里也舒服了点。

  

  

原本想着和儿子一起等肖战回来的,结果这都九点了,小宝乖乖坐在沙发上,小脑袋因为困倦一磕一磕的,王一博又心疼又好笑。

  

“宝宝先去睡觉吧,明天不是还要早起看汪汪队嘛,起晚了就看不到了哦~”

  

“要等肖战回家,哼。”

  

小宝会说话的时候,张口就是喊爸爸,当时两个人还在那里争,小宝喊的是哪个爸,结果慢慢长大一点,小宝就只喊肖战名字了,王一博这才得意地炫耀,看吧,你儿子喊的我爸爸。

  

肖战也不气,儿子怎么喊倒是无所谓,他就喜欢看王一博这副得劲的小样子。

  

因为很可爱,就想捧在手心里好好宠一宠。

  

当然,小宝最终还是没撑住,在沙发上张着小嘴一边流着口水一边睡着了,王一博担心他呼吸不好,想说给他合合嘴,结果怎么都合不上。

  

小兔崽子,王一博忍俊不禁,把小宝抱到了他的小床上,好好给人掖上被子。

  

随后就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嗯,老东西终于回家了。

  

“怎么这么晚,今天?”

  

王一博靠在门边上,问他,肖战还在脱鞋呢,没好气地说,“碰上个屁事多的甲方,搞不定。”

  

“现在还没搞定呢?”

  

“明天完成任务,不搞了,麻烦。”

  

“好嘛,难搞咱就不搞了,赶快去洗澡!”

  

王一博走过去,在肖战脸上印了两朵小桃花。

  

“今天你儿子给你做了小饼干,现在肯定都软了,不好吃了。”

  

“你吃了吗?”

  

“我肯定吃了啊,他和陈姨一起做的,说给爸爸们吃。”

  

“呦,这太阳打西边出来啊。”

肖战舒展了眉头,“臭小子不是一直喊我名字呢么,怎么愿意喊爹了?”

  

“切。”王一博都不想搭理他,“敢情你儿子在你心里的形象就是这样的。”

  

“哪有,他就这样的。”

  

  

等肖战洗完澡,王一博舒舒服服抱上了自家“香菜”。

  

孕期就是黏人,但其实王一博平时就很黏他,自己这段时间工作这么久,再加上王一博平日里都在幼儿园,确实白天很难见面。

  

“你好香哦,香香的。”

  

王一博双手双脚缠在肖战身上,用力吸着肖战的脖子。

  

“老公,我想吃香菜。”

  

“医生说现在方便吗?”

  

肖战转过来和王一博抱了个满怀,眼睛亮亮的。

  

“你在想什么!不可以!”

  

王一博笑着去捏肖战的脸,“我想吃香菜,不是吃你这个老香菜!”

  

“老婆嫌弃我老了,活着也没意思了。”

  

肖战颇为“伤心”地转过身去,王一博知道他在装,也不揭穿他,就是悄悄抱着他,然后散发着甜甜的棉花糖味,清新但并不腻。

  

“不嫌弃你,就是你要收一收你的坏脾气,你总是爽约,会让小宝伤心的。”

  

“是我错了,老婆,下次不让你和小宝等我这么久。”肖战把人圈到怀里,小心翼翼一点一点亲着,从额头亲到嘴唇,让怀里的小棉花糖舒服了,不由得哼了几声。

  

“你明天几点去?”

  

小棉花糖问他。

  

“嗯,明天上午在家里。”

  

“好嘛。”

王一博手在被子里往下伸,被肖战制止了。

  

“干嘛~”

小棉花糖很不满,“不可以吗?”

  

“不太好吧,万一二宝要闹怎么办?”

  

肖战嗅这怀里香香甜甜的棉花糖,心里痒痒的,但理智让他克制。

  

“不会闹的,只要慢一点就可以,都四个月了,医生说还算稳定了,你慢慢来,就行。”

  

“我还是担心……”

  

“哎呀,你担心什么,我都不担心了。”

  

王一博主动凑过去亲肖战,“是我想要了,你不给我吗?”

  

“给给给,老婆都发话了,怎么能不给!”

  

王一博满足地摸着自家“香菜”的腹肌,心想这铁还是没白举,虽然只开了小夜灯,但他还是能看得清楚,肌肉就是肌肉,摸起来的手感真的超级好。

  

是个人看了都要流口水的程度。

  

“傻笑什么呢?”

肖战有点无奈,亲亲王一博微微发红的鼻尖。

  

“笑你。”

  

“笑我什么?”

  

“笑你这棵老香菜,脱了衣服只能给我看,别人都看不到,是他们的损失。”

  

“是我捡了便宜好不好,像你这种软软的棉花糖,也只能被我一个人吃。”

  

肖战抱着人翻了个身,双手虔诚地捧着王一博的小脸温柔地亲。

  

“小棉花糖,我一口能吃十个。”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