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惘.

soulmate.

孩子他爹你可走点心吧(二)

脾气暴躁但专一负责的乙方社畜gg

温柔包容但有底线的幼儿园老师dd

  

香菜味A×棉花糖O

  

ABO婚后有娃,手里牵一个,肚子里还揣一个

追妻火葬场(不准确,只能说有虐,因为我不好怎么形容,别管这么多看就完了)

  

日常轻松向产物,HE

  

  

  

  

  

“爸爸!爸爸!”

  

“肖战!肖战!”

  

“嗯?”

  

几句话说不清楚,喊肖战这名倒是喊的贼响亮贼标准。

  

大清早的,王一博热的要命,先不提他身上盖了一床稍微有点厚的被子……主要是某人压在他身上,弄得他动弹不得。

  

王一博只觉得有点难以呼吸。

  

“爸爸!爸爸!次饺汁!”

  

“哎呀,你起来,起来别压着,你儿子在外面喊呢!”

  

王一博一睁眼,肖战就撑着脑袋对他笑呵呵地,看来是醒了有一段时间了。

  

“让他喊。”

  

余韵未消,肖战深深埋在王一博颈窝处,用力吸了一口,然后沉醉在了棉花糖的温柔乡里。

  

如果可以忽略那些吵闹的声音的话。

  

“坏肖战!打洗你!肖战!开门!”

  

小宝肯定知道两个爹在房间里呢,自从爸爸肚子变大了以后,他就没有再陪自己睡觉了,肯定就是肖战拐走了爸爸。

  

每天晚上让他只能抱着小猪抱枕,守着星星夜灯睡觉,也没有爸爸再给他讲睡前故事了,只有白天的午睡故事听……真是,太过分了!

  

小宝心里气,又打不过肖战,喊了一会儿没看见王一博出来,就一屁股坐地上撕心裂肺的哭,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吓得王一博还以为他摔到了哪里呢。

  

“不哭不哭,乖乖小宝,爸爸带你去吃饺饺好不好?水~饺~香香~”

  

“不要!不要!”

  

“那你想要什么?和爸爸说。”

  

王一博一个头两个大,他现在牙没刷脸没洗,头发跟鸡窝似的,穿着睡衣直接出来抱娃了,偏偏怀里这个小家伙还总是扯他衣服领子,王一博是有些尴尬遮也遮不住。

  

昨天弄的那些印子有些红有些都慢慢变青紫了,被小宝看见搞不好又会以为肖战欺负他。

  

“来,我抱。”

  

还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呢,肖战就从他身后绕过去,直接把怀里的小东西一把拎起来。

  

“no!”

  

小宝泪眼汪汪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王一博,两只小肉腿奋力在空中扑腾扑腾,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毫不留情地擦在肖战身上。

  

  

“咱儿子啥时候学的英语啊?”

  

肖战使劲拍了一下小宝的屁股,然后看着穿着自己睡衣的王一博,眼神能腻死人。

  

“上周给他买的字母卡,教了他几句简单的。”

  

王一博正在房间的浴室里洗脸,让肖战赶紧把人带去吃早餐,等下九点钟再给他准时开电视。

  

王一博还特地嘱咐了肖战,要及时开,不然错过了汪汪队,小宝会发脾气。

  

“家里有个老师就是好,你说对吧,小东西?”

  

“哼!”

  

“哎呦,还给你老子摆脸色了?”

  

肖战不怀好意地把人抱到小桌子上,给他随便夹了几个饺子然后用筷子夹成两半,知道小宝喜欢蘸醋,故意不给他蘸。

  

“这就是你的下场!”

  

肖战“恶狠狠”地说,“以后不乖,烦你爸爸,你就别想好过!”

  

“略略略~”

  

王一博走过来,真的无语,看见肖战这么大个人了还对着小孩做鬼脸,得亏小宝大气,还懂得礼让这个老父亲。

  

看着这父慈子孝的和谐画面,王一博习惯性摸摸自己的小肚子,有些欣慰。

  

“啪!”

  

不过几秒钟,肖战脸上多了个小红手印。

  

王一博耸耸肩,好吧,当他没说。

  

  

  

九点钟,小宝抱着猫猫玩偶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汪汪队让他目不转睛,王一博总算轻松了下来,拿着手机也坐在沙发上刷着。

  

今天是周日,幼儿园不上班,陈姨要回一趟老家,估计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挺紧急的,王一博让她快去快回,不然家里这个娃不太好带。

  

办理幼儿园入学手续还没到时间,王一博打算直接让小宝读个中班,虽然他可以用点权限把孩子带在身边,但也不是长久之计,实在不行他带一天,让肖战带一天。

  

就怕这个小家伙不肯跟着肖战。

  

肖战在晾衣服,他刚洗完碗,甲方爸爸就来了电话,王一博赶紧去房间里把手机拿给了他,肖战夹在耳朵处听着,说下午就把方案发过去。

  

“还好吧,不急吗?”

  

“没事,现在事情都定了,下午发给他,钱就到手了。”

  

“嗯嗯。”

  

王一博伸过手去也帮肖战晾,肖战就趁机在王一博脸上“啵”了一下,不大不小,小孩子也能听得见。

  

王一博瞪了肖战一眼,有些紧张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小宝,发现小宝确实没啥动静,就安心下来,继续和肖战晾衣服。

  

小宝:我说肖战刚凶我了你信不?(瑟瑟发抖)

  

“他啊,这么小,脾气就这么多,和你一样,麻烦。”

  

“又是我的错喽。”

  

肖战委屈,王一博白了他一眼。

  

“你的种,你自己哄着。”

  

“到时候哭了我不负责,整天唧唧哇哇的,玩个手机都要闹着喝奶,浪费我好多时间。”

  

王一博不满地撅着嘴,“下午带他去波波池,昨天答应他了。”

  

“前几天不是才去吗,又要去?”

  

“嗯,我们还办了张卡。”

  

说着,王一博从兜里变戏法似的掏出一张看起来花花绿绿很幼稚的卡。

  

“小宝很喜欢波波池,所以可以多带他玩几次,而且里面很多小朋友,让他提前学会处理人际关系,也有利于他去幼儿园。”

  

  

“我也是小朋友,你也带我去呗~”

  

肖战手里还拿着一件湿衣服呢,就要往王一博身上黏,摸到了老婆还要伸手去挠他痒痒,王一博又经不起逗,一逗小脸就红,娇嗔又微微恼怒,瞪着这个不要脸的“老香菜”。

  

“嗯,那好吧,但是去之前老师要问你几个问题。”

  

“老师你问吧,战战小朋友肯定都能答上来~”

  

王一博没笑自家alpha傻,因为有时候配合他演戏也不失为一种情趣哦不乐趣。

  

“嗯,那老师问你,战战小朋友今年几岁啦,超过了年龄的小朋友是不能进去的哦。”

  

战战小朋友颇为认真地想了想。

  

“我今年三百六十个月了,老师。”

  

“这样吗,感觉有点大了啊。”

  

王一博使劲憋着笑,“不过还是可以进去的。”

  

“有爸爸或者妈妈陪你一起吗?”

  

“没有。”

  

“没有吗,可是来我们波波池的小朋友都需要爸爸妈妈带着的,没有的话不可以哦~”

  

“老师,我没有爸爸妈妈,但是我有老婆可以陪我进去,他也算家属嘛。”

  

“是吗,这么小就有老婆了。”

  

王一博装作惊讶的样子,“那你老婆在哪里呢?”

  

“就在这里呀!”

  

肖战一把扔掉手里的衣服,王一博刚想骂他不要扔到桶里,然后就被突然抱起来了,还转了好几个圈圈。

  

嗯,亲亲抱抱举高高。

  

王一博嘴上骂他,实际上笑的合不拢嘴,脸上特有的小括弧高高扬起,露出几颗洁白的小牙,整整齐齐的。

  

“神经病,放我下来,小宝看着呢!”

  

“不要!就让他看着,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漂亮老婆,也是我一个人的漂亮老师!”

  

“幼稚鬼。”

  

王一博还被肖战托着,双腿离了地,他双手虚虚环抱着肖战的脖颈,低着头主动去吻抱着自己的人,一时间香菜混合着棉花糖的味道慢慢弥漫开来,不得不说虽然味道确实有点诡异,但家里的气氛还是很甜的。

  

小宝:(生无可恋脸)

  

“嗯,战战小朋友就是幼稚鬼。”

  

肖战大大方方承认了,在王一博被吻的亮晶晶的唇上流连忘返,分开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呢。

  

“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回房间啊?”

  

“回什么房间,这大白天的。”

  

王一博都不想理他了,让肖战放他下来,继续把衣服晾好。

  

“你看,我下午一点才出发,你带那小子去波波池也要两点以后了,现在快十点了,我们还有几个小时呢!”

  

“哪有你这样的,每天脑子里想什么呢?”

  

“想你,想你,嘿嘿嘿~”

  

“傻子。”

  

王一博心里甜蜜蜜的,但是他感觉二宝在踢他,估计是刚刚转圈转晕了,正在抗议呢。

  

“我也想你,但是二宝现在不太舒服,你要是待会儿去拜访她的话,她肯定会哭的。”

  

王一博认真地说,“她要是哭了,我会难受。”

  

“那好吧,为了老婆不难受,我选择下次拜访。”

肖战搂着王一博的腰,又在他脸上亲了亲,大早上亲热确实不太能控制的住,但为了肚子里的小家伙,两人还是忍了下来。

  

“都怪你。”

  

肖战去切了个水果,果盘里面有苹果和桃子,还有葡萄,葡萄皮肖战都剥的干干净净的,籽也掏出来了,喂到王一博嘴里的时候王一博又不是很高兴了。

  

“你要是上次没弄进去就不会这样了。”

  

“我那不是没忍住……”

  

“真讨厌。”

王一博瞥了一眼自己的果盘,又瞥了一眼儿子的。

  

“老公,怎么不给咱儿子的葡萄剥皮啊?”

  

  

“锻炼他的动手能力。”

  

肖战看了一眼安安静静的小宝,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爸爸……”

小宝有些抗拒,挣扎着想爬到王一博腿上去,果不其然被肖战拦下了,重新拎回到他原本在的位置。

  

“嗯,你老爸说得对。”

  

王一博点点头,“小宝要懂得自己劳动,丰衣足食,不能不劳而获哦。”

  

  

小宝看了一眼肖战,肖战笑的有点吓人,不看他,又看了一会儿王一博,不说话,开始乖乖剥葡萄,结果剥着剥着就开始掉金豆豆,王一博注意到小宝情绪不太对,强行抬起小宝的头才发现这小子在默默流泪。

  

“宝宝怎么哭了,哪里委屈了,和爸爸说说好不好?”

  

“嗯?下午带你去波波池哦,不要不开心。”

  

“男子汉要坚强,要勇敢,不能动不动就哭哦。”

  

“呜——”

  

王一博眼神示意肖战坐远点,父子俩进行了一场肖战不太能听懂的交流。

  

肖战稍微坐远了一点,然后开始反思自己哪里做错了,反思了一会儿就看到那小子红红的鼻尖,还有和王一博复刻般的同款奶膘,哭起来一颤一颤的,格外可爱。

  

如果能忽略那小子一边哭一边瞪他的话。

  

肖战正进行着“沉痛”的反思,思索着怎样才能让儿子更乖,王一博就阴沉着脸走过来了。

  

“老婆……”

  

“今天晚上我要给小宝讲故事,小宝说晚上睡觉有点害怕,我今天陪他睡,你自便。”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