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惘.

soulmate.

Dark paradise(十一)

炼铜文学,不喜勿看。

架空世界背景,有钱有权还有势的贵族闲散伯爵和他的可爱但有点小心机的人类幼崽啵啵🤤

  

  

  

  

  

匆匆四年,血皇式微。

  

或许对于血族来说,四年不过弹指一挥间,在他们漫长的生命岁月里渺小如蝼蚁,微不可查,但对于人类来说,四年足够改变很多东西,也能让一个幼稚懵懂的孩童成长为青涩的少年。

  

十四岁的小少爷王一博正愉快地系着领结,领结上镶着一颗墨绿色的宝石,和他左耳上戴着的那个墨绿色耳环出奇的搭配,像极了伯爵大人的眸色。

  

暗潮汹涌,没有人不在暗中打如意算盘,但压力更多的还是来自于那些“大人”,至于王子公主们的生活,自然是逍遥的,毕竟权力的争夺还没直接轮到他们脑袋上。

  

“少爷,艾琳娜小姐和坎贝尔少爷正在花园里候着。”

  

伊莱德永远是一副精神抖擞的模样,虽白发苍苍但并不影响他的威严,面对所有人他总是那样和蔼可亲,但话语里透露着坚定。

  

“知道了。”

  

王一博的服饰总是这样繁琐,里一套外一套的,多亏了现在的天气凉爽,要不然。

  

他摸了摸自己的喉结,上面的青紫色吻痕还未消去,可他不想穿高领,索性就戴上了肖战前段时间让人给他订制的choker。

  

黑色的,类似项圈,但更有弹性,王一博用小拇指轻轻勾了勾,那黑色小带子便紧紧贴在了娇嫩无比的肌肤上。藏在里面的那一侧还印有他家伯爵大人的名字。

  

每每那个时候,他总会不自觉的想到,伯爵对他说的那些不算誓言的誓言,让他心动,也让他甘愿为此一切奔赴。

  

伯爵似乎总会给他一种错觉,那就是他在为他而战,不是伯爵,而是肖战本身,在为王一博付出。

  

这副娇小的身躯无法为他的主人奉献太多,因为他始终太过青涩,无法完全承受那过于火热的欲望,对于伯爵,每次都好像是浅尝辄止,却不能真正深入,去摘下那饱满紧致的果实。

  

  

“阿比梅尔呢?他来了吗?”

  

两人的交情不止于童年,他们都在慢慢成长。

  

“少爷,阿比梅尔骑士正在赶来的路上。”

  

“嗯。”

  

琥珀色眸子淡淡瞥了一眼镜子里的人,水灵灵的,依旧是奶金色半长发,但原先圆圆的脸颊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清晰立体的五官,具有几分少年英气,奶膘还在,便使得这份英气与天真可爱相融合,不仅不突兀,反倒添加了一丝韵味。

  

他对着镜子笑了笑,伯爵可能更喜欢将他当做女孩来养,这样一张雌雄莫辨的脸,是利器,也会成为潜在的危险。

  

“那就去花园吧,为小姐少爷们多上几份茶点,莫要招待不周。”

  

艾琳娜找他没别的事,王一博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八成就是为了海曼伯爵。

  

那个总和肖战约在一起钓鱼的钓鱼佬。

  

海曼伯爵的真实年龄王一博并不清楚,但听伯爵大人说,可能那岁数比伯爵本人还要大上一轮,好在血族不老不死,即使岁数如此之大,可面庞依旧英俊年轻,那双蔚蓝色眸子如同深海,让艾琳娜小姐无法自拔。

  

艾琳娜和坎贝尔,徳文希尔公爵的亲生女儿和儿子,要说艾琳娜,可以算得上是海曼伯爵的孙辈了,但人家却丝毫不在意,甚至于明目张胆通过王一博这条线来尽可能多的接触海曼伯爵。

  

至于坎贝尔也三番五次和艾琳娜来自己这儿,王一博还没探明白虚实,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

  

阿比梅尔代表的骑士势力算是被王一博暗暗拉拢了,目前剩余的血族六子中,勉强可以分为两大阵营,大公爵阵营和三伯爵阵营。

  

大公爵亚尔弗雷尔不断收拢至今还未有男性继承人的沃尔德伯爵,以及二公爵艾伯纳西的势力,目前来说,德文希尔公爵算是中立,但由于伯爵家的小少爷王一博同其艾琳娜和坎贝尔交好,也不知不觉和伯爵家走得更近,勉强算是三伯爵肖战的阵营。

  

十三伯爵瓦奥莱特自然不必多说,他是个单身汉,一心一意只想扶持亚德里恩上位,可关键就在于自家伯爵和亚德里恩的态度,王一博捉摸不透。

  

自从几年前亚德里恩单独约他见面试探结盟的态度之后,他再没有来找过自己,而伯爵也从未在自己面前提过这个话题。

  

如果说,亚德里恩与他们是同一战线,那么瓦奥莱特自然也不必多说。

  

王一博盘算着当前的局势,他们这边还有血族战神戈特瓦尔徳,还有已经被官方宣告死亡的伯爵大人的亲弟弟,那位白胡子老人,他制作的药水都是极其厉害的,王一博有幸亲眼见过几回,可以说是叹为观止。

  

但要说人脉,自然还是大公爵占优势的,大公爵拥有长老院大多数长老的支持,不因为别的,伯爵未有妻室,这一点就不符合血皇继任的传统。

  

王一博搅动着杯子里的奶茶,艾琳娜还在一直说个不停。

  

“一博,你说,海曼伯爵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呢,他也会喜欢长的好看的女子吗?”

  

艾琳娜有点失落的撑着小脑袋,“可是我的脸上有雀斑,皮肤也不白,怎么办,他会不会看一眼就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你再这样念,海曼伯爵也不会看你的。”

  

坎贝尔对他这思春姐姐表示无语,顺便翻了个白眼。

  

“我不听你说的,你只会乱说!”

  

想着想着,艾琳娜还笑出了声。

  

“上次宫廷宴会,海曼伯爵邀请我跳舞了,他还喊我小小姐,他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当时我还和苏菲亚说了这件事,但是她真的好无趣。”

  

王一博一边听着,给艾琳娜剥开了一颗糖果。

  

“有时候我都怀疑苏菲亚是不是没脑子,她怎么能一本正经在我眼前说海曼伯爵的坏话呢?她明明知道我喜欢海曼伯爵,哼!”

  

“或许有些确实是海曼伯爵的缺点呢,艾琳娜,你有没有想过?”

  

王一博淡淡的说,“也许是你情人眼里出西施,将海曼伯爵太过理想化了,其实他并没有很难接近的。”

  

“真的假的?”

  

艾琳娜半信半疑,“你能帮我联系到海曼伯爵吗?”

  

“嗯,他现在就在和伯爵钓鱼呢,你想不想去找他?”

  

王一博嘴角挂着微微的笑,心想着阿比梅尔怎么还不来。

  

“不了不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头发还没洗呢,今天出门又太匆忙了,只化了个淡妆,眼影也没涂……”

  

“姐,你还吃不吃小蛋糕了?”

  

坎贝尔实在看不下去自己这为了一个男人念念叨叨的姐姐了。

  

“吃什么蛋糕!都要发胖了!”

  

艾琳娜站起身就要抖一抖裙子上的饼干碎屑,

“再胖就穿不上小裙子了!”

  

“一博。”

  

阿比梅尔在栏杆外下了马,目光一直却追随着花园里戴着贝雷帽的金发小少爷。

  

“来了!”

  

几人都起身,正打算人齐了去郊外的湖边散步呢。

  

“大家都在啊。”

  

阿比梅尔如今年满十六,是一名正式的皇家骑士,王一博仰着头看他,这小子,近几年长高了很多。

  

与从前瘦瘦小小的阿比梅尔完全不同,现如今的阿比梅尔高高大大,身形笔挺,眼帘同他那老实的父亲一样深邃,不是蓝眸,而是那偏橙红色的火焰色,让人不禁联想到红宝石。

  

不过肤色没有以前那样苍白,王一博细细打量了一番,有点偏小麦色。

  

不管怎么说,可以称得上英俊潇洒,也是不少公主小姐的心仪对象了。

  


“是啊,大家都在等你,如果你早些来的话,糕点都还在呢!”

  

艾琳娜一如往常那样笑嘻嘻的,刚才那副愠怒的样子倒不复了。

  

“无事。”

阿比梅尔摆摆手,“我向来不爱吃那些的。”

  

“走吗?”

  

王一博看着远处驾驶的马车来了,数了数正好两架。

  

四人都上了车,看着远处移动的景色,王一博一手撑着下巴看着外面,一手搁在大腿上有节奏的敲打着,阿比梅尔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和往常他们的每一次见面一样,亲手递给他。

  

“今天是什么味道的?”

  

王一博摊开手心里用白色包装纸包裹着的糖,像孩子一样童心未泯地往上扔了扔。

  

其实这个年龄对于人类来说本就是孩子,只是血族成熟的更快罢了。

  

“你猜。”

  

阿比梅尔每一次给他带的糖果味道都不一样,但总是用白色包装纸包裹着,只有等王一博拆开来尝了以后才知道。

  

今天是荔枝味的,酸酸甜甜,很清爽。

  

“谢了。”

  

  

“一博,伯爵近来,可好?”

  

“他一直挺好的。”

  

王一博想了想,“你父亲呢,他的病怎么样了?”

  

“不容乐观。”

  

阿比梅尔叹了口气,他是一年前接任了父亲的职位,虽说在此之前只有短短三年的历练,但因他的刻苦努力,潜在能力被激发出来以后进步也是飞速的,因此通过了皇家骑士团的层层筛选,最终成为了皇家最高等级的骑士之一。

  

感慨之余,王一博也是很佩服他的,只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吧。

  

“皇家医生都来看过了,说未查明原因,但肯定是中了某种不知名的毒,也不知道是谁人要害他。”

  

“如今局势岌岌可危,哪里都是群狼在伺机而动,可我现在却完全没有办法去查明要害我父亲的凶手。”

  

阿比梅尔紧紧攥着拳,神情痛苦,王一博想要安慰他,便坐的离他更近一些,轻轻用手拍拍他的后背。

  

“或许,事情真的没有这么简单。”

  

“他们针对的,并不仅仅是你的父亲,这不过是一个导火索罢了。”

  

王一博眼神清明,“现在的状况有心之人都看的明白,骑士一派的势力明面上只效忠于血皇,可实际上血皇身边的势力被逐渐掏空了,才一年,骑士团内部就已经大换血了吧。”

  

阿比梅尔不置可否。

  

“现在至关紧要的,只等血皇的冠冕落在谁的头上了。”

  

“长老院再厉害,到时候的刀剑也是不长眼的,真要拼起来还不一定谁赢。”

  

“真要硬打,骑士团定当全力以赴。”

  

有了阿比梅尔这句承诺,王一博莫名觉得安心许多。

  

“不求回报,无私奉献,你才是劳模。”

  

王一博笑着打趣他,可阿比梅尔却也只是抿着嘴,笑而不语。

  

他想要的回报,估计没人给的了他。

  

  

  

  

  

  

“啊,还是湖边的空气新鲜,看看这太阳,这清澈的湖水,还有森林,呼——”

  

“得了吧艾琳娜,你以为你是诗人呢?”

  

坎贝尔心情也愉快了不少,他这个姐姐别的不说,至少性格上是无人能敌的,要他说啊,她可比天上的太阳还要炙热,别说追求海曼伯爵了,估计海曼人都得被她的热情吓得敬而远之。

  

若是稍微收敛一些,像苏菲亚一样,不,也不行,苏菲亚总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不好相处。

  

总之如果艾琳娜像个淑女一样的话,坎贝尔觉得她和海曼伯爵还有戏。

  

  

四个人边走边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友情,因为这个小团体也是近来组建起来的,四个人因为一些利益问题而聚集在一起,在一起却又不完全谈论利益。

  

王一博也闲的自在,沿着湖边采摘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打算回去用报纸包起来送给肖战。

  

“哎,一博,你看那不是你家伯爵大人吗?他不是说和海曼伯爵一起钓鱼吗?怎么在这里?”

  

王一博顺着艾琳娜手指的方向看去,这不正是自家伯爵令人着迷的背影么?

  

和他在一起谈笑风生的还有一位女爵,黑色卷发微微盘起,皮肤尤为白皙,脖颈修长还戴着一条价值不菲的珍珠项链,身材高挑,一袭长裙不过脚踝,看上去特别成熟,知性,优雅。

  

王一博低头看了看自己捏在手心里参差不齐的小花,顿时就不想送给他了,索性往地上一扔,然后踩着皮鞋小高跟摩擦了几下,可怜的小花瞬间成为了一团稀泥。

  

“怎么了,一博?”

  

阿比梅尔看着地上这坨不忍直视的小花,目光还是不由自主的停留在王一博低着的脖颈上,那里系着一条黑色choker,前端隐隐约约露出半截喉结。

  

性感。

  

这是他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词,除此之外,竟没有其它的赘述了,仿佛这样的干净利落才配得上王一博。

  

“没怎么。”

  

“这里不好玩,看来看去也就一个景,要不还是回去吧。”

  

出门之前,肖战还和他说,今日是去和海曼伯爵钓鱼的,可转眼间,那人便和一位妙龄女郎交谈的愉快。

  

这算不算欺骗?

  

  

  

  

  

伊莱德见小少爷回来的这么早,心想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太美妙的事情,果然,一见到王一博板着的脸,仆人们心里都有数了。

  

绝对是和伯爵闹矛盾了。

  

每每王一博不顺心,总能牵扯上伯爵,他们都见怪不怪了。

  

“伊莱德,伯爵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王一博嘴里嚼着尚好的新鲜野果,没毒的,他们今天去湖边采摘的。

  

伊莱德依旧是十五度微微屈身,伯爵并没有明确告知他们何时回,可眼见小少爷这越来越黑的脸。

  

伊莱德默默敲了敲胸前挂着的小钟表。

  

“伯爵,估计还需一个时辰左右。”

  

伊莱德看了看立在地上的旧式落地钟,根据以往伯爵晚归的时间稍稍计算了一下,推算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伯爵应该会在一个时辰内回来。

  

伊莱德推了推眼镜,希望伯爵这边不要出什么差错,毕竟只要两个主子不高兴,他们都得跟着完蛋。

  

果不其然,只过了半个时辰肖战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胸前的口袋里系着一条女士手帕,闻着就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

  

这么明目张胆的,也不怕自己看见。

  

王一博心里泛着酸水,也对,他王一博算个什么东西,怎么还敢劳烦伯爵大人记挂呢。

  

不过是最近在床上肖战多哄了自己几句罢了,那些亲密的事情他也可以和别的人做,或许自己在那女郎的眼里不过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幼稚小孩罢了。

  

想一时越想越气,王一博先肖战一步回了他们的房间,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同床共枕的,可王一博今夜却不想点香薰。

  

香薰也是讨厌的茉莉花香。

  

  

“乖乖,在洗澡吗?”

  

矜贵的伯爵大人终于卸下了一身疲惫,脱了外套只剩下里衣,想要推开浴室门却发现门被锁住了。

  

“嗯。”

  

里面只看得到一个模糊的人影,小猫咪轻轻嗯了一声,也不给他开门。

  

“开门。”

  

简简单单两个字,可王一博并不觉得肖战这么容易就生气了,他也并不想给肖战开门。

  

只要尊贵的伯爵大人想,又有什么门是拦得住他的呢?

  

果然,外面的人也不闹了,只是安安静静等着王一博洗好,穿着小浴袍出来,看着他在自己眼前一丝不挂地擦干净身子,再换上白色无袖背心,这次与以往不同,王一博穿好了裤子,不及膝的短裤。

  

  

“怎么今天裹得这么严实了?”

  

肖战走过去,将脑袋搁在王一博略单薄的肩上,双臂环过王一博纤细的腰肢,手上倒是轻轻松松,只是十四岁的少年才堪堪到肖战的胸口这么高,搭起来还是有些费力的。

  

“伯爵大人不喜欢严实的,那倒不如下次我也穿裙子好了,露背露腿露手臂,多好看。”

  

“说什么呢,小东西,嗯?”

  

肖战把人掰过来,知道王一博这是看见他和女爵在湖边了,也知道自己骗了他,不高兴呢。

  

“没说什么,就想说点伯爵爱听的,好让您多疼爱我几天,到时候家里有了女主人别赶我出去,留我一口饭吃。”

  

“能说会道。”

  

肖战变戏法似的从手里变出一个小项圈,套在王一博脖子上,速度快的简直让王一博来不及反抗。

  

“可别吃醋了,乖乖,你忘记你前几天怎么答应我的?”

  

王一博小脸一红,“那不算,那,那怎么能算呢,是你欺负我才这么说的!”

  

“我可不管,今晚你要是不遵守我们的约定的话,后果自负哦。”

  

肖战笑眯眯的,王一博在心里骂他大灰狼,可小绵羊确实斗不过大灰狼,只好灰溜溜的认命。

  

“主,主人。”

  

王一博的声音细如蚊呐,耳尖红的像是要滴血。

  

“嗯?”

  

肖战脸上的表情可玩味了,轻佻还带着一丝戏谑,角色带入感情十分投入。

  

“主人,可以给小博松一松吗,项圈太紧了,小博呼吸不过来的。”

  

可怜小猫乖乖用小猫爪挠着自己的大腿,伯爵大人故作正经,摸了摸小猫的脑袋。

  

“再说,哪里太紧了,主人给小博松一松。”

  

  

  

  

评论(2)

热度(30)